我的雲端生活網 - Life+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我要公開感謝你們,你們才是最棒的~~

Dear ALL:

這話其實很八股,但;如果沒有各位的努力微程式無法躲過客戶
無情的砲火,無法打好在商業場上的戰爭,而我沒辦法在各主管
面前臉上有光,這一切只因為你們努力而有所收穫,你們犧牲自
己無價的光陰 聰慧的大腦...成就團體的榮耀,我為大家這一年
的辛勞,感謝大家

我們在未來的一年,會有新的挑戰等著試煉各位灼熱的熱情,
體部在新的一年來臨會有一些改變,我希望有機會協助各位打
造更好的工作環境而努力,記得~~別忘了留一點(呼)呼聲給我,
不管是掌聲或噓聲我都樂於接受,也預祝新年佳節愉快,衷心真
誠的感激各位...這裡當然也包含了imoo團隊裡的夥伴與摯友

Luke.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