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雲端生活網 - Life+

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目前 正著手進行 gtalk 相關計畫

目前正在進行gtalk 的機器人實作,我想把google的(英翻中)翻譯做在gtalk 上,這當然不是什麼新鮮的事,而且目前google 已經釋出相關的功能,不過;獨缺英文->繁體中文,沒錯! 我就是想做世界第一個英翻中(繁體)的機器人,事實上我只是想展示公司在xmpp 上的應用能夠做到什麼程度,如果我們撇開rfid middle 的xmpp server應用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gtalk 上做相關應用

目前;已經突破gtalk 使用TLS 的認證部份,整個工作大概完成了40%,希望能夠在這個星期前釋出第一個版本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