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雲端生活網 - Life+

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謠言中的謠言--MSN掛上小太陽


快用掉小太陽 那是駭客發布的假消息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2587611&bid=885&r=0&page=1

是這樣嗎?

我們家的MSN機器人一直以來都是掛小太陽阿~~會被HACKER攻擊嗎? 那我 更想試看看是怎麼被攻擊法?


2 comments:

sc said...

題外話...
先自我介紹一下,
我是一位仍在吸收資訊知識的學生。

針對「只有外行中的外行,會說使用者介面比程式介面還重要」這段話,
想請問你幾個問題,
程式介面與使用者介面請問你是怎麼定義它們的呢?
另外,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下這段話的定論呢?

謝謝!

te said...

您好~~

感謝您的指教,因為不知您的專業領域為何?所以我簡單的舉個例子,一個建築物的外觀很漂亮,但是他在樓層之間的界接做的很糟,那麼這個建物還能稱為好房子?所以重視外觀而忽略內在是一種很奇怪的思考順序(程式介面既是系統的內在也是外在)

程式介面不是僅指那些給其他外部開發者使用的輸入點,他還會包含內部結構必須事先預留或是事後可擴充的架構,如果你問的是msn機器人,我可以這麼說,在不更動任何內部程式的狀況下,你可以直接擴充他的功能,也就是說他的程式介面已獨立於系統之外,那麼;程式會因為不需要更動邏輯而變得更穩固(因為不會隨著客制而隨時改變之前的假設)

以上簡單回覆你,如有相關問題;歡迎您直接mail 給我

Blog Archive